碎晶

聘猫(二)

洛轩:

师傅难受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群人,站在一片空地,看着一个老头,抱着一只猫,从哭得声嘶力竭,到渐无声息。


盖聂无奈地扬起小脑袋,越过鬼谷子的肩膀,望向卫庄,无声地传达着:师父这是怎么了?


在卫庄看来,这个眼神的意思是:这艹蛋的生活要对我这只小猫咪做些什么啊?


其实没什么。


是鬼谷子时隔多年好不容易见到了爱徒,结果爱徒物种都变了。一时悲愤之下抱着盖聂就哭,脸埋进了盖聂毛茸茸暖呼呼的毛里。


一开始还挺难受的心情,一下就治愈了好多。


软软的毛,散发着暖意,随着呼吸浅浅的起伏……


这感觉……


威震天下的鬼谷子,年逾古稀,在一处朴素的院子里,体会到了吸猫的快感。


七十老头,在线吸猫。


太爽啦!这是鬼谷子内心


真tm丢人现眼——这是卫庄内心。


于是他身形一动,距他师父还有三步的距离,还没等他伸手把师哥拎出来,鬼谷子就转过身先发制人:“说!你对你师哥做了什么?!”


卫庄和盖聂一人一猫同时愣了下。


这算啥?锅从天上来吗?


确实有啥过来了,不过不光是一口乌漆麻黑的锅,还有师傅的小树枝。


又是一阵鸡飞狗跳,这破事才解释清楚。


期间这师徒二人毁了屋房三间,桌椅若干,树木无数,吓坏除了盖聂外方圆数十里的可爱小动物凶恶大老虎,破坏力之强,不可小觑。


所以你们鬼谷的人打架不破坏点什么不舒服是吗?


鬼谷两人一猫:太强也是错喽……


无奈.jpg


“喵~”卫庄身上本就沾了不少血,有和鬼谷子两番交手,身上又添了不少尘土,现在全靠自身气势在那撑着,于是盖聂又开始进行之前未竟的事业——打理师弟。


对于盖聂而言,这是习惯,就好比老妈照顾儿子那样,毕竟卫庄鬼谷三年卫庄的衣食住行基本都是他打理的。


对于卫庄而言,这也是习惯,和呼吸一样自然,毕竟他向来不管这种东西基本全是扔给师哥了。


对于鬼谷子,这是wtf!


我滴徒儿啊!我乖巧懂事听话勤劳的乖徒儿啊!你就这样不要你滴师父和混小子跑了嘛!


我的贴心小棉袄啊,你就这样不要你滴师父了嘛?!


师父看狼崽子的眼神越发向女儿被拐跑的老父亲靠拢了。


狼崽子巍然不动唯有一侧眉挑起些许:有本事你再打我啊。


妈的,好气。


鬼谷子这辈子生的气,十中八九,都用在卫庄身上了。


不过,姜终究是老的辣,鬼谷子胳膊一伸,手一提,就把专心打理二徒弟的大徒弟拎了起来。


“喵?”盖聂歪了歪头,师父这是……


没有理会困惑的大徒弟,已经快要得道飞升的鬼谷子转头对着二徒弟:“小庄啊。”


狂炫酷霸拽的流沙头头卫老大又一次变成了小庄。


然而还没完。


“从你进鬼谷,你师哥就照顾你,管你吃管你穿,饿了给你做饭衣服脏了给你洗,破了还得管你缝,你就说说,三年里你收拾过床吗?你看看你看看,你师哥现在都这样了,你就不能让你师哥少操点心吗?”


扭头又冲盖聂道:“聂儿啊,你师弟都三十一了,不是一十三,这么大个人了都不会打理自己,你以后啊,也就不用再管他了。”


卫庄:你个死老头什么意思啊!


盖聂:“喵?”


师傅……什么意思啊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92)